昨天~在整理以前朋友寫給我ㄉ信~



在那一堆信裡~意外發現ㄌ一封~屬於ㄋ寫給我ㄉ信~



看完ㄌ那一封信~



好多ㄉ回憶~好多ㄉ景象~



一點一滴ㄉ浮現在我ㄉ腦海裡~



想起ㄌ~我曾經跟ㄋ說過~



我說:" 若有一天,ㄋㄅ愛我ㄌ.或是喜歡上別ㄉ女生ㄉ時候,



ㄋ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會自己離開~ㄝ會祝ㄋ幸福ㄉ~ "



你說:"傻瓜,ㄅ會有那ㄍ時候ㄉ,因為我ㄇ會再一起很久很久ㄉ~"




想到這裡~我ㄉ眼淚很ㄅ爭氣ㄉ流下來ㄌ~




以前ㄋ說ㄉ那些話~沒有實現~




我ㄇ還是結束ㄌ~




那ㄇ久ㄌ~我有時還是會想起ㄋ~




ㄅ知ㄋ過ㄉ好ㄅ好?? ㄋ幸福ㄇ??




我想~ㄋ應該會過ㄉ很幸福ㄉㄅ~




因為那是ㄋ答應我ㄉ~




ㄋ一定要過ㄉ很幸福~很幸福喔~




我ㄝ會過ㄉ很幸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