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補休ㄌ~煩捏~

連續休ㄌ那ㄇ多ㄉ假~

我將近一ㄍ禮拜沒整理到客房ㄌ...

吼唷~房間一直在增加~

我又都還沒做ㄉ很流暢ㄉ說...

動作還ㄅ是很快....

實習快一ㄍ月ㄌ...好快ㄋ..

再這些日子來~我ㄝ被阿姨唸ㄌ好慘..

有時備品忘ㄌ補~有時水忘ㄌ拿...

有時忘ㄌ那些~忘ㄌ這些ㄉ...

被阿姨狂唸ㄋ..唉....

說ㄅ累是騙人ㄉ吧~

房間數一多~可真是累死人ㄋ...

下班回家馬上ㄑ洗澡~

然後就很想睡覺嚕....

ㄅ過每ㄍ工作都有它ㄉ辛苦地方..

所以嚕~累還是要撐下ㄑ...

接下來ㄉ日子~也有可能是我一ㄍ人在做ㄅ...

我要加油.....

ㄅ過ㄝ認識ㄌ不少人ㄋ...

她們人都很好唷~呵呵...


同學們~希望你們ㄝ努力撐下ㄑ唷~

我們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