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 好冷

        過年也好冷 好冷

        過ㄧ個年 我就感冒了

        好不舒服  要吃藥 

        希望感冒趕快好

        今天 終於看到太陽了

        今天的太陽 很溫暖

        就像我網誌上的大太陽一樣大

        但是 我還是覺得 好冷

        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嘛 ?!

        我想 應該 是吧 !

        最近 感冒不舒服

        不知要做啥 

        天氣又冷  

        哪都不能去

        那來說說 新年的希望好嚕

        我 希望 在 2008 年

        可以過的很順心

        身體可以健康點

        學業都可以順利通過

        早日找到工作

        還有 就是....((秘密不能說))

        也希望大家都開心^^

        呵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