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明節

          你們都放假

          大家都去掃墓

          我呢~ 卻是在上班.

          我也想放假

          我也想休息

          而很悲慘的是...

          昨天卻要上全天班..

          白天上我的斑..

          晚上幫同事代班

          阿哩~ 白天 客人很少

          晚上客人爆多..

          都客滿了  =口=

          該死的客人.還嫌出菜慢..

          也不想想 客人那麼多

          哪能一下子菜都能做出來

          又不是只有你們那一桌...

          真是的.都不體諒我們=口=

          就這樣一直操到下班

          10點下班 0.0

          回到家都晚了...

          洗完澡..

          很開心的是..

          我一覺到天亮 @@"

          超累的啦...

          很扯的是...

          今天聽到主任說..

          昨天客人一直誇獎我ㄝ

          他們說我都有微笑 

          可是~

          我卻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微笑..
    
          不過真欣慰...累的有值得 0.0

          不過還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