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 很茫然

                  學校 課程 已經結束了

                  現在 就等畢業了

                  

                  最近 我好無力

                  我發現 讀這科系  ....

                  畢業了   我卻找不到我的目標

                  我找不到我的未來

                  怎麼辦 怎麼辦


                 
                 距離 要回去上班的日子   還有3天

                 時間越近 我就越怕

                 我很怕 很怕....



                 最近家裡 發生一些事

                 我覺得 很無奈

                 事情遇到了  就是要接受

                 只是 很無奈  很無奈  

                 卻無力去改變什麼    


                 
                未來 未來 你在哪 

                我很想找到你

                但是 我卻看不到你

                我很想哭    

                我只知道 很煩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