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禍了 ....

          在6/4那天  我有提早出門 ...

          因為想去換車車的黑油+齒輪油..

          結果因為摩拖車店裡太多人 怕上班來不及

          而我就沒去換黑油+齒輪油了..

          如果我去換油了  那是不是就不會發生車禍了呢 ?

          
          6/4 那天我騎到永康某段路  我是直行車..

          我騎到路口了 才看到右巷口一台車忽然衝出來

          我閃避不及 撞上了   

          而我連人帶車 從機車道 被撞到汽車道...

          好險我沒騎很快 不然後果 應該會更嚴重吧..

          倒地那一瞬間  我沒記憶的  腦子很空白...

          忽然  清醒起來     我趕快爬起來

          看到好多車子 過來了

          如果 我沒爬起來 我是不是不會在這打網誌了呢?

          想到我就好怕..... 

          我想應該 冥冥之中有神明在保護我...

          我只知道  我一爬起來 手腳都很痛  

          只知道一直哭 一直哭...

          我也知道那台車主 很沒誠意

          看我倒地 也沒馬上下車 也沒來扶我

          看到我爬起來了在路邊哭 

          他才假裝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            

          我就說我要先打給我爸...
 
          要他等我爸來再說...
         

         警察來了 他一直跟警察亂說是我怎樣怎樣的

          一直說是我撞他   我直行車  他是巷口右轉車

          一下車就要我賠他錢...

          我車子都毀了  我人都受傷了..

          警察量完距離 要我們做酒測 <<這個不好吹  我吹好久 >>          

          還要我們先自己私下和解看看  不和解在去警局作筆錄

         
          第一次去警局作筆錄  第一次做酒測 都讓我體驗到了

          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也讓我嚇破膽了  

          
           已經第四天了  我的手腳怎麼還是那麼痛 那麼腫阿..

           腳上烏青 很大片  很可怕   也很痛

           手上傷口 手上烏青 讓我很痛 很痛

           全身痛的感覺 讓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讓家人擔心  我很沒用

           我的傷  開始慢慢出現了  好像家暴歐..

           我的車 也還在住院  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我的工作  也不能做了..  才三天班..沒錢領..

           好慘 好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玫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